学团动态

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23/7/4 17:41:44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225  评论:0
内容摘要: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暑期安全工作专项会议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学院安全教育和管理,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化学学院于7月2日、3日在7#701组织召开2023年暑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鸣宇、沈金玥对各自分管年级召开。  会上,辅导...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暑期安全工作专项会议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强学院安全教育和管理,保障学生人身财产安全,化学学院于7237#701组织召开2023年暑期安全教育大会。议由辅导员张鸣宇、沈金玥对各自分管年级召开。
  
会上,辅导员首先传达了暑期期间校园管理情况的有关要求,并对假期安排离校安全、网络安全、防诈骗、防溺水等进行系统性强调同时建议学生们要合理安排暑假生活,提倡大家做到“五要”“三禁止”;最后,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在任何时候都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网络诈骗,平安度过假期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让学生们树立了安全防范意识,为确保假期学生安全“零事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促进化学学院学生安全工作的有效提升。
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