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班委宣誓就职大会

时间:2021/11/17 12:30:49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980  评论:0
内容摘要:为了让2021级班委更好地认识到自己就职后的责任,与同学深入沟通交流,化学学院于2021年11月在7教701分批次召开2021级班委宣誓就职大会,2101班、2102班、2103班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张鸣宇组织召开。会议伊始,各班班委对所任职位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对未来的希望...

为了让2021级班委更好地认识到自己就职后的责任,与同学深入沟通交流,化学学院于202111月在7教701分批次召开2021级班委宣誓就职大会,2101班、2102班、2103班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辅导员张鸣宇组织召开。

会议伊始,各班班委对所任职位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对未来的希望,并表示将会“想同学们之所想,急同学们之所急。”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学习中,公平,公正,积极帮助同学,服务同学。随后,班级团支书带领班委会成员面向团旗郑重宣誓,为了班级荣誉,班级团结,将永远遵守校纪班规,不做有损班级荣誉的事。最后,张鸣宇老师对各位班委作出殷切勉励,并希望全体同学相互支持,创造美好班级,共建美好校园。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还为构建温暖和谐的大家庭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化学学院的良好风气奠定了基础。

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班委宣誓就职大会
化学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班委宣誓就职大会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