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化学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暨党的基础知识讲座

时间:2021/8/31 13:30:08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916  评论:0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2021级新生对于党的基础知识的认识,化学学院于8月31日下午1:30点在7教701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暨党的基础知识讲座。会议由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晓宗主持召开,2021级辅导员张鸣宇老师和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nbs...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2021级新生对于党的基础知识的认识,化学学院于831日下午1:30点在7701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暨党的基础知识讲座。会议由化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宋晓宗主持召开,2021级辅导员张鸣宇老师和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宋晓宗书记代表化学学院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致以亲切的问候。随后,他结合学生手册、入党教材向同学们深入讲解了开学注意事项和党的基础知识。宋书记在讲解中强调,同学们要按照学生手册和入党教材的要求,积极做好人生规划,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珍惜把握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使自己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最后,宋晓宗书记表达了对2021级新生未来的期待并送上了美好祝福。此次会议的召开,使新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和入党过程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为他们更好的成长成才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并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化学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暨党的基础知识讲座
化学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暨党的基础知识讲座

Powered by OTCMS V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