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争做时代青年,学习两会精神”

时间:2020/5/27 14:22:29  作者:化学学院  来源:化学学院  查看:936  评论:0
内容摘要: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有新冠疫情防控这道“加试题”,还有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十三五”规划收官等。可以说,现实诸多压力和任务的叠加,给予了2020年不一样的历史使命和担当责任,既是“两会”...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有新冠疫情防控这道“加试题”,还有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十三五”规划收官等。可以说,现实诸多压力和任务的叠加,给予了2020年不一样的历史使命和担当责任,既是“两会”所有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一份荣誉,更是整个中华民族的一份伟大使命。越是关键时刻显本领,越是危险之处见真章。特殊“两会”必将在锐意进取、团结奋起之中书写特殊的历史页码,成为光辉的印记。为贯彻“两会”精神,化学学院团委组织171819级全体学生于2020527日开展了“争做时代青年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活动。该活动主要以自行观看“两会”视频和团委组织各班进行“争做时代青年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团会。

自行观看“两会”视频

二、团委组织各班进行“争做时代青年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团会

由各班团支书向各班学生介绍了“两会”的时间和主要内容,之后全体同学在班会上进行思考。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能得到很多启示,能让我们更快的成长,更清楚的了解国情,更好的关注未来。它要求我们当代大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提升自我修养与能力,更要求我们了解国情,进而立足国情,立足自身现实,规划自身发展。两会只是我国政治事务中的一面旗帜,一个标识和符号。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应该关注两会,更应时时关心时局,倾听民意,跳出自己的生活圈子,站在一定高度看问题,力争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2020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参加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们带来了更多的人民的声音。一条条的建议和提案,都是人民群众最关心的问题,代表委员们用心用情履职尽责,为人民描绘着美好的蓝图。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 路再远,也要一步一步地走;水再急,也要一脚一脚地趟。我们要绘出最大的同心圆,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以沙粒聚成高塔,以繁花拥成锦簇,以细流汇成江河,用担当和实干书写追逐梦想的最美篇章!

 

“争做时代青年,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时代青年,学习两会精神”

Powered by OTCMS V2.95